不知天在水

请给我小❤️❤️和小蓝手!!!!感谢!

【巍澜】Waiting For 12


沈巍 赵云澜

末世丧尸背景

人类赵云澜 丧尸沈巍

人物属于P大。狗血 ooc属于我 先致歉





……

“结束了吗”

“嗯”戴着面具的男人点了点头。

“好,你还有什么事情要去做吗”

“见他最后一面。”

中年男人沉默了一会:“其实a城是我故意让他去的。”

沈巍没有说话,他早就猜到了,其实赵心慈并不信任他,否则他也不用自己去抢那只原液了。

就算他说过不会与人类为敌,毕竟非我族类 其心必异,所以他作为军方的领导,这么做他也能理解,而与赵云澜的重逢,不过是赵心慈在赌,赌这么多年过去了,赵云澜在自己心中的分量。

赵心慈叹了口气,世事无奈,他所做的一切也不知道是对是错。只是为了种族的生存,他只能这样做。

“走吧,我带你去见他。”
……

赵云澜走在总部的走廊上,思考着要如何离开总部,若他猜的没错,沈巍抢走的那只原液与丧尸进化有很多的关系,甚至与丧尸王有关,按照他爹的说法,a城是最初的丧尸始源地,按理说应该是高级丧尸最多的地方,可是当初他们在a城碰到沈巍的时候,并没有遇到其他的高级丧尸,最大的可能就是因为沈巍的关系,他们隐藏或者离开了a城。

可a城归根结底还是低级丧尸最多的地方,而a城也被研究院那些人预测为这场灾难的最终战场。无论沈巍和他爹的交易到底是什么,沈巍在a城的可能性都是最大的。
……
赵云澜一路上都在思考如何说通老爷子让他离开总部参与外部的行动。结果听到有人说什么丧尸最近的动向有些奇怪,赵云澜被他爹踹去训练场操练军队里的那群兵娃娃,训了好几天,对外面的事情不是很了解,刚准备问清楚,就听到有人喊他。


“赵少校!你在这啊,司令找你。”

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了赵云澜的思考,他停下了脚步,看着那个军官模样的年轻人:“现在吗?”

“对,司令让我带你出总部楼,去安置区的司令的那间房子里,他在那等你。”

虽心里有不满,但赵云澜还是以大局为重,突然喊他过来,难道是出现了什么变故。跟着军官出了总部楼,到了房子前,掏出钥匙就直接开门进去了“你找我?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没有人回答他。

赵云澜抬眼看到站在屋子中央背对着他的身材削瘦修长的男人一愣,随即声厉色茬道:“你是谁?我爸呢?”

男人转过了身,一身暗绿色的军装衬的肤色更加苍白,黑色的头发搭在额前,眉目如画,只是白的有些病态。

“你”赵云澜的话卡在了嗓子里,沈巍?!

“云澜”沈巍开口低声道,看着他,那双原本顾盼生辉的眼睛像是蒙了一层灰,让人看不清情绪。

听到这声记忆里熟悉又陌生的称呼,赵云澜握紧了垂在身侧的手,指甲狠狠的掐入手心:“你都知道了?”知道我想起来了一切。

“嗯”沈巍点了点头,走到了赵云澜面前,目不转瞬的注视着他,赵云澜被他这反常的举动惊的一怔,“你 你要干嘛?”沈巍的目光太过赤裸和坦然,竟让他有一丝慌张的别扭。

压住了内心的悸动,赵云澜正色到“是老爷子带你来的这?你们究竟打算怎么做?你不要再骗我了!”吐露出最后一句话的时候,赵云澜深深的看了一眼沈巍,目光沉沉。

“云澜,你父亲应该都告诉你了大概的事情了吧,而那只原液可以让我有很大概率进化到丧尸王的程度,从而控制所有低等丧尸,然后把他们聚集起来。而你的父亲则继续进行那场中途被宣判失败的实验,寻求能对抗丧尸病毒的抗原体,尝试治愈丧尸。这就是我和你父亲的交易。”

“那为什么到现在才找到小郭?”赵云澜皱着眉,不知不觉走到了桌子旁坐了下来,手指轻扣着桌边,舔了舔唇,他总觉得有什么不对。

沈巍看了他一眼,转身走到厨房,给他倒了一杯水,放到了桌上:“小郭的老师,也就是当年实验的负责人之一,也是将我秘密送出去的人,a城事变之后,他和小郭就失踪了,连带着那俩支最后的原液,前段时间,你父亲才得知了小郭的消息,这才让你去接他,缺了原液,之前的实验才一直都没什么大的进展。”

“治愈丧尸这件事说起来就已经很天方夜谭,来得及吗?”赵云澜盯着面前的水杯没有抬头:“你的进化怎么样了?”

“现今丧尸的数量越来越多,且具有反人类意识的高级丧尸的数目也在增加,并可以通过啃食低等丧尸进行进化,可能没等抗原研发出来,你们人类就已经灭绝了”沈巍看着赵云澜微卷的头发以及头顶小小的发旋,有些想要伸手去摸,努力的控制住自己的双手,沈巍抬了抬眼镜,虽说现在的他已经不需要了,却也习惯性的戴着它“人类可能已经等不及了所以我和你父亲决定,由我尽可能的将低等丧尸全部聚集到a城,使用核弹等武器进行大规模歼灭,然后由人类进行清扫。”

赵云澜注意到他全程用的是“人类”心中一痛,他已经不把自己当作人类的一员了吗,赵云澜伸手握住了那杯水,滚烫的杯壁灼烧着手心,沈巍忙伸手去夺,又怕烫到赵云澜:“你干什么!”

“那你呢?”赵云澜撒了手,却一把抓住了沈巍伸过来的手,盯着他一字一顿的质问道“你也要同那群丧尸一起吗?”

“不用担心,我会在a城范围外去控制他们,你父亲不会对我赶尽杀绝的。”沈巍没有抽出手,反而握住赵云澜的手,看着他,露出了眉眼弯弯的微笑。“等一切结束了,我会去接受实验治疗。”

赵云澜被他笑的心里如烟花般灿烂,沈巍当真的是吃准了他的性子,就算没了小时候的记忆,他也照样喜欢上了,看着那张脸,赵云澜有些心痒难耐,沈巍从小就长得好看,唇红齿白,长大了添了份清冷却更撩人,赵云澜没有忘记眼前这位是个高级丧尸,却丝毫不想放手,真心话就这么从嘴巴里跑出来的“你可是我的人,我还等着你以后给我暖床呢?”

沈巍:“……”

赵云澜见他没反驳,更是得寸进尺的凑上前去,拿下了沈巍的眼镜,盯着那双美目啧啧称赞,勾起嘴角,笑的狡黠,活脱脱一副流氓模样。

……

“沈教授,你给我讲讲这是什么星呗”

赵云澜不知道从哪顺来一听啤酒,大大咧咧的坐在沈巍身旁,这是他家的阳台上,是个不错的观景台。

凳子不大,沈巍往旁边挪了挪,听了赵云澜的话,有些好意思的眨了眨眼睛:“抱歉,我对星宿不太了解。”

赵云澜喝了一大口酒,舒服的眯起了眼睛,像只猫一样,他伸手搂了过来:“没事,我就随口一问。”

“再说了说那些学术的有什么意思,看星星不就是看个氛围嘛”

沈巍笑了笑,没说话。

“沈教授,我有一个很严肃的问题要问你。”

“什么?”沈巍转过头来,疑惑的看着他。

“唾液可以传染丧尸病毒吗?”赵云澜一脸严肃。

“嗯不会的,丧尸病毒是通过血液体液来传播的。”沈巍思考了一秒,笃定的回答道,一本正经的样子实在戳中了赵云澜的萌点。

赵云澜点了点头,抬手喝光了手中的酒,酒壮怂人胆嘛,更何况他赵云澜一点都不怂,将易拉罐丢在一旁,直接就凑了过去,亲上了那双他肖想已久的嘴唇,可能是因为丧尸的缘故,嘴唇也冰冰凉凉的,没什温度,赵云澜却不在意。

沈巍目光闪了闪,伸手将他扣到了自己的怀里,反客为主的吮吸着那双柔软的唇瓣,小心翼翼的舔啃着。

“唔 嗯 ”赵云澜被吻的差点断了气,他怎么忘了沈巍的力气超乎常人的大,也对,他本来就已经不是普通人类了。被吻的晕头转向的赵云澜胡乱想着,要是被咬破了皮传染了,成了对不死不灭的丧尸鸳鸯倒也不亏了,只是不知道丧尸之间做#爱有感觉吗?待会问问沈巍……

……

一轮明月挂在天空上,银白色的光辉洒在他们身上,那是自末日来少有的安宁。

面前是一个空了的杯子,那是他为赵云澜准备的温牛奶。

沈巍抬起头看着月亮,肩上突然多了份重量,那是赵云澜靠了过来,带着均匀的呼吸声。

同这晚风一起轻轻拂过他的耳际,泛起涟漪般的温柔,又像是锐利的刀尖,扎进心脏,搅动血肉,明知道结局却要自欺欺人的绝望。

沈巍伸手搂紧了靠着他睡着了的赵云澜,好像这样就能感受到他的温度。在丧尸群里呆的时间越长,他就越渴望赵云澜身上的气息。

其实刚刚亲赵云澜的时候,他有好几次想要直接咬下去,把赵云澜变成同他一样的丧尸,这样他就能和他永远在一起了。只是他终究还是舍不得,赵云澜应该在人类世界里被人称赞敬仰,而不是陪他一起坠入深渊。

“云澜,如果我告诉你真相,你会不会愿意陪我一起去死呢?”轻不可闻的叹息在空气中消散,怀里的人依旧睡的安稳,好像周围发生任何事都无法打扰到他。

……

评论(1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