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不知天在水

66919.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6篇文章,1452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不知天在水

不知天在水

 

【巍澜】苦难与欢喜03

沈巍 赵云澜

养成年上 年龄差 伪父子 收养梗 双暗恋 慢热 

OOC是我的 先致歉 欢迎提建议。

温柔美人攻

前期经历太多所以患得患失,后期被攻宠的非常皮的受
时间线:一年半后 
 
 赵云澜躺在床上眯着眼睛,由着沈巍揉着他的脚踝,哼哼唧唧的舒服的快要睡过去,“爸爸,你是不是学过按摩啊,”沈巍停顿了一秒,轻声的哼笑了一声,隐约有些咬牙切齿,“还不是因为给你这个小鬼按多了。”赵云澜在学校皮的很,这一年半虽说没给他惹出什么大麻烦,倒也小伤不断的,不是和同学打球把手肘撞到了,就是跑步把脚腕扭到了,一天一小伤,三天一大伤的,沈巍每次都被气个半死,又心疼,赵云澜又不愿意去医院,他只好认命的做起这推拿按摩的大夫,只是心疼完了,罚还是要罚的。 
 “不疼了?”沈巍停了下来,摇了摇快要睡着的小鬼。 
 “不疼了。”赵云澜睁开眼,笑嘻嘻的回答到,一只手不安分的玩着他养父的睡衣口袋上的扣子。 
 “我给你买了个礼物,你去看看。”沈巍笑了笑。 
 “是什么?”赵云澜睁着亮晶晶的眼睛,眨巴眨巴的。 
 沈巍避开他的眼睛“你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 
 赵云澜蹦哒着跑了出去,却在看到桌上的东西的下一秒呆里在那。 
 一本弟子规静静的躺在那,旁边还有一张沈巍的亲笔便条,字体俊秀劲道,然而赵云澜已经没有心思欣赏了,因为上面写着“抄完十遍交给我” 
 
 “不是吧!”赵云澜觉得人生都要灰暗了,又来这招。为什么要说又呢,沈巍作为一个公司总裁,却总喜欢这些老师的招数,每当赵云澜犯错或者调皮受伤的时候,他就会罚他抄书或者做题。关键是赵云澜对沈巍总是记糖不记苦的,调皮的时候丝毫想不到这令人窒息的惩罚。 
 
 沈巍靠在床头,听着外面传来的身音,他对赵云澜,舍不得打舍不得骂,偶尔说几句狠话,对着小孩那双亮晶晶的眼睛,立马就后悔了。纵使心里又气又心疼,却也拿他没辙。抄书只是想让小孩稍微乖一点,虽说调皮一点也没什么,他宠着便好。 
 
 …… 
 
 “云澜,”沈巍端着一杯牛奶,敲了敲书房的门,发现没人回答,便轻轻的握住门把打开了门,赵云澜不知什么时候睡着了,口水都滴到纸上去了,笔还握在手上,摇摇晃晃的,在纸上划出一道道乱七八糟的痕迹。沈巍失笑的摇了摇头,把牛奶放到了一边,将笔从赵云澜手里拿了出来,收拾起桌上乱七八糟的纸张,突然有一张纸吸引了他的目光。
 沈巍拿起那张纸,纸上写满了大大小小的俩个名字,沈巍和赵云澜。沈巍看了一会纸上的名字,镜片下的睫毛微颤着,眼睛闪过复杂之色,也不知在想什么。他把这张纸塞到了那叠纸的最下面,放到了桌子上。 
 “云澜,醒醒,把牛奶喝了去床上睡。”赵云澜自从那次胃炎之后胃就一直不太好,沈巍知道这种病也只能慢慢的养着,每天晚上一杯温牛奶便成了雷打不动的习惯。 
 赵云澜阖着双眼,半梦半醒的,听到沈巍的声音,顺从的张开嘴啊了一声。沈巍看着那嫣红的双唇和不安分的舌头,一瞬间竟有些愣神。反应过来,连忙将温热的牛奶,贴近赵云澜的嘴巴。“自己拿好。” 
 赵云澜半睁开一只眼,伸手倒是直接握着沈巍的手腕,嘴唇贴着杯口一饮而尽,末了还不忘舔一下嘴角遗漏的液体。 
 沈巍手一抖,挣开手腕,就要转身离开“去床上睡觉。” 
 “爸爸抱我去,我好困。”赵云澜在后面哼哼唧唧的撒娇。 
 “不准撒娇”说着拒绝的话,沈巍的脚步倒是停下了,顿了几秒,像是破罐子破摔般的回过身来,一把抱起赵云澜。他总是没法拒绝赵云澜的撒娇,他上辈子大概是欠了他什么了, 
 “爸爸,我没抄完”赵云澜搂着沈巍的肩膀小声的,委屈巴巴的说到。 
 “没事,我看到你抄的了,可以了。”沈巍想起了那张写满名字的纸。 
 “恩爸爸晚安”没有人注意到赵云澜嘴角含着一丝小计谋得逞的笑容。 
 沈巍将赵云澜放到了床上,自己也躺了上去,这一年半来,他俩一直是睡在一张床上,最开始是因为云澜刚来时候睡觉总是做噩梦不安稳,沈巍为了照顾他,后来他也提过分房睡,尝试过几次,结果总是被赵云澜半夜偷偷摸过来的行为弄的不了了之,久而久之他也就不提了,俩人就一直睡在一张床上,那间属于赵云澜的房间也一直空闲着,沈巍都在考虑要不要改成一个放映室了,面积也够大。  
 不去想这些有的没的,沈巍摘下了眼镜,揉了揉有些发酸的眼角,借着暖黄色床头灯的光芒,微眯着眼睛,盯着赵云澜的睡颜,小孩也不知道梦到了什么好吃的,吧唧起了嘴。沈巍无声笑了笑,连眼尾都泛着温柔。他伸手调了调了赵云澜的枕头位置。 
 困意袭来,沈巍关掉了灯,也睡了过去,意识模糊的最后一秒,他将手臂伸了出去,轻轻搂住了在一旁睡的香甜的人。 
 晚安,云澜。 
 
 (想要问自己,小澜孩为何变得如此甜腻腻,大概是爱吧,以及房间改成放映室大概是我想要后面开个🚗,顺便说一句,小澜孩心里还是装着之前的事的,虽然被沈巍的爱感化了(❌)不再抗拒别人,但还是有着自己的信念,只是不偏激了而已,沈巍占有欲的表现也会慢慢表现出来,以及关于这一年的有些事情我会用插叙回忆去写,大家如果很迷糊的话,记得告诉我。)

不知天在水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不知天在水”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